close

 上次放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去位於台中縣的武陵農場,從以前到現在我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呢!一開始我們先到宜蘭買食材,之後我們就開車上路啦!快到那邊的時候,我頭有一點暈暈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暈車了吧!害我有一點想吐真是難過啊!幸好我沒有吐出來不過到了那邊的時候,我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我覺得精神馬上就來了呢!我們正要下車登記營地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年輕的管理員上來就罵「台語的髒話」好好的旅遊居然被一個髒話污染了還真是討厭呢!之後我們登記好營地就可以搭帳篷啦!正在搭帳篷的時候也快到煮飯的時間了,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洗菜, DSC04611.JPG  然後準備主一頓好吃的晚餐吃完晚餐後,消化一下我們就要去做好玩的事情啦!那就是夜遊啦!我們拿著各自帶的手電筒準備出發了,一路上有很多的人像我們一樣去夜遊,夜遊的時候發生很有趣的事情ㄝ!有很多的蛤蟆還有大有小的,和攜家帶眷一起出來覓食呢!還真是好玩ㄝ!到了九、十點多我們差不多要回去洗澡睡覺了呢!洗完澡時我們就上床睡覺了,到了明天,我們一起去爬桃山瀑布只要來到這邊的話就一定要來的啦!DSC04627.JPG因為這裡的瀑布很不錯看呢!喔!對了來到這裡就一定也要看國寶級的「櫻花鉤吻鮭」阿!雖然不能近距離看,不過遠看牠也很漂亮ㄝ!真不愧是國寶級的魚,爬完山之後我們準備要回營地吃午餐了,吃完午餐收拾一下就要跟武陵農場說掰掰啦!雖然很不捨但是也沒辦法阿!因為明天還要上課嘛!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桓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