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去上海的世博玩,一開始我們在中正機場搭機,一上了飛機我覺得很睏,因為我凌晨4點多起來的,所以我一上飛機我就呼呼大睡了起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快到香港了,所以我就去看外面的風景,哇!已經看到陸地了,而且,海很藍很漂亮ㄝ!下飛機的時候我們準備轉機,轉到上海那邊,一上飛機空服人員就送早餐來我還發現我坐位前面有電視,還有遙控可以看電視ㄝ,遙控後面還有遊戲搖桿可以玩ㄝ!我玩到下飛機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下飛機時我們先坐巴士到蘇州的旅館然後一到飯店很累ㄟ,所以我就先睡一覺,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們準備去吃晚餐了,隔天我們準備去世博了一開始我們先到台灣館,我們排了6個小時拿到票未免也太久了吧!真的是愛台灣啊!之後我們進了台灣館DSC06479.JPG DSC06573.JPG ,哇!好漂亮喔!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喔!看完了台灣館我們就去看沙烏地阿拉伯館.印度館.看完了這些館已經晚上了我們坐地鐵回到旅館這就是第二天的行程。第三天,我們也是去世博,一開始我們去日本館DSC06511.JPG ,排了兩三個小時,終於排到了,裡面還有介紹說以後會有機器人、還會有電動車而且電動車還很大台ㄝ!至少可以坐下5個人以上,看完了日本館還看了泰國館,反正我們就看了很多館,就這樣這一天的行程也結束了。第四天的時候我們正在找住在大陸的舅舅,我們還跑去舅舅家玩呢!一直到第7天我們才跟這一個假期到別呢!真的好不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桓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