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高雄玩,早上我們9點多出發之後到了彰化我們去很有名的店名字是洪圓生北斗肉圓吃午飯,聽說那裡連總統馬英九也有去過ㄝ,之後吃完了飯我們就出發去高雄啦!沿途有好多好多美景,可惜我都沒有看到我反而是玩我的psp裡面的遊戲玩了很久很久,至少一路玩到高雄吧!=  =未免也太久了ㄎㄎ那我附上我的psp的照片DSC07420.JPG 之後到了高雄ㄎㄎ我們住在85大樓ㄝ!我順便附上從85大樓往下看的風景DSC07401.JPG 很漂亮喔!ㄎㄎ從85大樓搭電梯直速上升很快就到了,之後我們休息一下就去搭地鐵逛街吃飯啦!吃完飯我們回到飯店休息計劃明天的行程決定了明天就去夢時代逛家吧!,到了明天我們到了夢時代先停好車子,我們就去逛街了,一開始我和我姐一起去玩具反斗城看一些新奇的玩具之後我們又去了書店看書,看完了我們就準備回家啦!回到了家,我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兩天一夜的假期馬上就過完了真是捨不得。不過這兩天還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桓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