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爽!今天是九十九年十一月五日我們全六年級去三峽祖師廟 ,一開始我們先在學校集合,在七點四十分的時候我們就要出發啦還真是興奮阿!我們先坐上遊覽車,在遊覽車上我們有一名指導員他的綽號是叫豪豪喔!一路上我們全班跟豪豪有說有笑的還真好玩阿,在路上的時候,我旁邊的嘛吉是跟我一要有psp的人喔!他的綽號叫翁翁,我們也是在陸上跟他連線打psp喔!我們玩我表哥借我的卡帶戰鼓啪搭碰2喔!DSC07480.JPG 而且個卡帶真的非常好玩,大家可以去買來玩玩喔!不過它很貴,它要八千多塊ㄝ!不過最近日本要出第三代喔聽說有新的怪物、還有新的場地地圖等.....反正有比前面幾代還要好玩啦!嗚嗚真可惜,應為那要到日本才買的到阿!而且還很貴ㄝ!好了好了,不說了我已經說到偏離主題了,到了那邊我們下車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是這一個門喔!DSC07427.JPG 之後過了這個門,就會看到很多隻石獅子喔!DSC07432.JPG 之後就會到了三峽祖師廟了DSC07435.JPG , 到了祖師廟裡面有兩支石獅子的頭和尾巴是金色的ㄝ!DSC07453.JPG 導遊說摸獅頭是長智慧,摸獅尾是招來錢財喔! 之後我們就就地解散了,之後我們跑去吃午飯,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去買冰吃喔!還真是爽阿!之後我們要去下一個地方鶯歌喔!到了那一邊,我們到一棟房子裡面有專門的老師,交我們做DIY藍染DSC07487.JPG 還有做陶板繪畫喔!DSC07465.JPG 這些都做完了也要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們回到了車上老師就給我們看史瑞克的快樂4神仙喔!回到了家,我很快就寫完了作業,我就繼續練我楓之古174等的冰雷大魔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桓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